Saturday, May 06, 2006

''Neuschwantein Castle" 遗失在凡间的珍珠





Labels: ,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ow... where did you get those pictures from? Or did you take them yourself? ...!!! The castle looks absolutely stunning... where is it?

2:55 pm  
Blogger 亦凡 said...

请恕我以华文回应。=〕
天鹅堡座落在德国福尔申(FUSSEN〕市巴伐利亚山区。它是路易二世的梦境成真,也是世人的骄傲。它好比遗落在凡间的珍珠,多么的灿烂耀眼!
这四张照片取自网络,拍摄于不同的四季,各有各特色。
我自认摄影技术还不到家,只能拍出类似MY PROFILE 里的照片。感到荣幸的,我在上个春季(即在BRADFORD邂候你的前一个星期〕到此一游, 一尝宿愿。=〕

12:23 am  
Blogger JT Sze said...

So when are you updating your blog again? Can't wait to read more of your writings :)

3:18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未免休息的太久了吧??被困在古堡内了?

2:30 pm  
Blogger 亦凡 said...

我的确困在某种心态古堡里。
我本想以此部落格记录我的完整周详评论 (好似以往我在报章的时评〕,而不是随意短评。 或许,我不该太执着。

9:2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
View My Stats
Google